Thursday, August 10, 2017

她心碎地跑 我拼命地追

看了《龙眼粥》,讲述能梦到一张没见过却又很清楚的脸,一直觉得这种情节特别荒谬。

当晚就梦到很久没见而开始模糊的 Sze Ee,但突然很清楚,已忘了的主题曲也突然播起。

梦里在异地,而在得离开时得知她在附近慢跑,决定找她。自己也跑起来了,但是时间紧迫,人海茫茫,仿佛在追一道影子。路途也不知为什么碰上几个我们共同的朋友。

在我快放弃那一刻,自动扶梯把眼眶泛淚的她载向我。她不开心时会去跑步,而这是我第二次看她为男人流泪了。

看到我,她微笑了,但不知道是开心或尴尬。

我们迟迟没说话,她收拾心情,我才终于说出简单的:“跑不跑啊?”

拉着她,开始跑起来。这次她是快乐的,因为跑步对我和她是快乐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